Monday, February 23, 2009

MADE IN CHINA

在海外生活的华人,都好像特别爱国!爱中国的程度,几乎都超过了大部分在中国生活的人。

想起有次和西人朋友聊天谈起东西方文化,后来聊到纹身。

他建议我去弄个很酷的Tattoo,他说这个图案很酷,也非常能反映东西方文化的融合。知道他说的是什么吗?

“Made In China”。

他说的时候是很认真的。

我当时差点没用手里的电视机遥控器砸他头 @$#%^

“You always joking around saying you are Made In China, and you are the one who prove 'something' made in China can be outstanding too.” 这算是他的灵感来源。

蛮有创意的哦,纹个“Made In China”在lower back,也许的确是件很有性格的事情。至于是不是性感,另当别论 ......

呵呵,讲讲而已,关于Tatoo,这种一决定就相关一辈子的选择,我的选择是不选择。

我想,我是用自己的方式为“Made In China”成为每个中国人的骄傲而努力着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