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亲爱的,情人节,我们一定要轰轰烈烈地过!

情人节必做功课
-- 策划一次特别的浪漫约会:一趟旅游?一顿烛光晚餐?还是到多伦多最时尚的酒吧表达你的爱?
-- 挑选一份别致的心意礼物:是一个LV包?一个iPhone?还是一条Tiffany项链?一个Wii?
-- 把爱藏放在花里一起给她:几多花?什么颜色?准确表达你的爱情热度!
-- 送一盒肥死人不偿命的巧克力:再告诉她就算变成小肥猪仍然那么爱她!
-- 学会大声告诉他/她:我爱你!然后配合一个热吻 muah......


女人心疼男人方式 VS 男人甜言蜜语攻势

TO HER 你要这么心疼男人

当你爱上一个男人,千万别去想自己是不是应该矜持一点。爱他就告诉他,有时候男人也很爱虚荣,你的表白会让他的自信达到顶点。

当你已经不爱他了,那么也用最直接的方式告诉他。别去考虑他会不会脆弱,男人的自尊远比伤痛重要。

当你们已经相爱,那么就要对他信任,有什么想法就告诉他,不管他支持不支持。任何一个男子都希望他的女人依靠他。

在他的朋友面前,要给他十足的地位。面子对男子来说比什么都重要,不要介意在人前当个小女人,要知道小女人都是男人宠出来的。

在加拿大

他在打PSP的时候,不论你有多急的事情,也不要直接拿走他的“玩具”。最好是搂着他,在他耳边轻轻的细语。因为男人对游戏的执迷胜过你看“Friends”的热情。

不知道吧?男人每个月也有那几天,跟女人差不多,心情无故低落。这个时候不要问他怎么了,只要陪在他身边。做好你自己。

他和朋友去Bar、去打牌,甚至去脱衣舞厅,你不要问他为什么不带你一块前往。男人都愿意做风筝,只要线还在你手里,那么就放他去飞吧。

男人都很懒很笨,尽管他爱你,但是不想费尽心思讨好你,你所能做的就是在适当的时候给他个明示,不要让他猜你想要他做什么。

男人不管外表有多强大,骨子里都还是个孩子。他在任性的时候不要对他大吼大叫,这对他不起做用。最有效的办法是陪他一起疯。等他平静后轻轻的告诉他你很爱他。

男人都是不肯认错的,在他知道错的时候给他一个台阶下,特别是在他的朋友在场的情况下,他会知恩图报的。

TO HIM 你要这样甜言蜜语

在女人意想不到的情况下拔个电话温柔地说:“没什么特别的事,只想听听你的声音”。

深情地说:“即使你不爱我,我会一生保护你”。

如果你是情场浪子或花花公子,你要这么说:“因为我遇到了你,所以你是我最后的一个女人”。

体贴柔情地说:“只要你一直在我身边,其他东西不再重要。”

花前月下,认真地说:“不管将来发生什么事,你变成什么样子,你依然是我最爱的人”(不管心里是不是这么想的)。

明明已经整天结伴,送她到家门外要依旧一脸依依不舍道别时说:“和你一起总会令我忘记时间存在。”

多伦多风雪警报时打个电话充满渴望的说:”“虽然下着大雪,我还是想来看你,我想让你因为我而温暖!”

她纵然迟到了大半个钟头,要仍旧体贴地说:“不要紧,等你,我心甘情愿!”

即便你是打累脖供,也要在短暂的休息期间不忘打个电话或发个她txt msg说:“不管我多累、在干什么,我都一直想着你,请为我小心照顾自己。”

轻抚着她的秀发说:“你在我心中永远是最有气质、最特别和最具吸引力的。”

万一万一你的她选择了别人,你要仍旧情深款款地说:“如果他待你不好,一定要告诉我,我决不放过他,我会一直在你身边保护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